black-and-blue NJr

尤其喜欢贱萌贱萌的内内~喜欢看被打的内内😂

欧洲刺激动物园

配对:all内/梅内/皮内/苏内 等

分级:目测PG-13?

预警:兽化,沙雕,初到巴萨


声明:知道大家心情不好啊,都关心可怜内内,码篇小沙雕开心一下,有可能会有下文,没有任何暗示性意味,就是觉得有沙雕的地方就应该有皮克和苏牙~~



正文:

——————————

欧洲刺激动物园



“一只美洲狮?”


“实际上是一种南美的豹子,你们知道的,欧洲人都叫那美洲狮。”阿尔维斯在比划着努力解释,旁边的内马尔却在阿尔维斯把[狮子]改口成[豹子]时翻了他一个白眼,挺立的胸膛也扁了下去。“是那种灵活、快速、精明、多变,能迅速撕裂对手弱点的灵巧的豹子。”阿尔维斯巧舌如簧,颇为自豪地吹嘘他刚从南美带回来的小兄弟。


“还有凶狠!”内马尔振臂补充道,声音、手臂和他的头发一样高高翘起来。


“对,还有凶狠!”阿尔维斯非常捧场,一副为虎作伥的态势。


“凶狠,并且残忍,一击致命!”内马尔边说边故意皱起鼻子,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还从喉咙里挤出低低的咆哮声,让自己看上去危险至极,恶狠狠地盯着站在眼前审视他的人们,令他们毛骨悚然。



“你的毛发看上去应该很漂亮,不过可能有点干燥。”先开口搭理他们的是一个个子很高的西班牙人,他留着浓密的胡子,也没精致打理过的邋遢样,眼睛是湛蓝色的,对眼前这个小个子巴西人似乎很感兴趣,他叫杰拉德·皮克,兽态是一头体型非常庞大的棕熊。



皮克说着就要伸手去摸内马尔高高上翘的头毛儿,被小个子嫌弃地躲开了,他补充了一句:“不是漂亮,傻大个,是凶悍!像一头真正的狮子一样!”



皮克还想伸出手去抓小个子的头毛,他反驳道:“那还不是一头豹子,看你的样子应该也大不到哪儿去……”待再要说什么,一向沉默审时度势的里奥·梅西发话打断了皮克:“我们是需要这样的类型,达尼。”梅西的形态是一头真正健硕强壮的高原雄狮,全欧洲都知道他的威力,“我们需要更快速、灵活的突破,在高强度的严密防守下找出破绽。”



内马尔当然也知道梅西,并且对他崇拜不已,当他看到他的人形是一个小个子沉闷的男人时也没感觉到幻灭,因为他周身散发出的强大气场足以让任何等级的兽感到震慑,毫无疑问他是最强的,但是内马尔还是对他忽略了[凶狠]这个自己最引以为傲的特质而感到不满,于是又强调:“还有凶狠,梅西先生。”



阿尔维斯和皮克对视着耸了耸肩,旁边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早就忍俊不禁了,他的兽态是一条灵活肥硕的巨蟒,他的毒牙能喷射毒液令对手狂乱失常,苏亚雷斯抿着嘴笑起来,怂恿气势汹汹的巴西小子:“我倒想看看一头豹子能有多凶。”



“我看也就这样了,充其量就比猫大一点我敢保证,我们要是变成兽态可能会压扁他的,或者吓坏他。”皮克才是最懂激将法的。



“是豹子大笨熊!你见过豹子吗!像狮子的那种!”内马尔对着这个接待新队友完全没有诚意的家伙嗔怒道,面红耳赤地与他争辩。



皮克和内马尔你一句我一句已经吵起来了,皮克的嘲讽让这个新来的小子感到气愤又委屈,因为达尼说过这里的人很友好,从来不欺负人的。



“你就放过他吧,杰拉德!”达尼终于看不下去了,他赶在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的内马尔冲上去掐皮克的脸之前拦腰抱住了他,然后像个老大哥一样鼓舞他:“那就给他看看,内,看看你的兽形,让这些西班牙佬见识一下美洲狮的恐怖。”



“对,我们必须要见到你的兽形,才能决定你在队里的位置。”梅西总是一语中的。



“还要确保你能很好的控制形态。”苏亚雷斯一副看好戏的模样,迫不及待地凑上前来。



“没问题!”内马尔胸有成竹地猛拍了一下单薄的胸膛,听起来应该挺痛的,他开始运作气力,周身漫上和他瞳孔颜色相似的深绿色和金棕色的雾,雾气渐渐把内马尔完全笼罩住了,所有人都瞩目期待,好奇地盯着那团雾气,阿尔维斯骄傲自得地看着他的队友们,等待着意料之中的夸耀和称赞,因为内马尔真的是一头非常漂亮优美的美洲豹,任谁见了都会这么说。



所有人都屏息以待,待那团彩色的雾气渐渐散去,果然,人们的惊讶如期而至,在场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盯着内马尔的方向呆怔怔地看去,像是见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奇迹,连一贯沉稳的梅西也罕见地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他呆张着嘴,想必真的很出乎意料。



阿尔维斯满意地看着人们的反应,内马尔也是,现在身边的气雾已经悉数散去,他完全是一副傲人的姿态来与一切质疑对峙了,他高昂着脑袋,扫视过满脸惊讶的人群,他发誓他要把这些人脸上的表情都一一记下来,当做一次漂亮反击战的纪念,他舒展身躯,开始优哉游哉地来回踱步,步伐优雅又高傲,接受在场所有人的观赏和赞誉。



当变成兽形的内马尔展示完了自己,便满意地坐在原地等待他们的评论,而眼前的人们似乎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张着嘴一句都说不出,宽和的内马尔决定再给他们一点时间,于是他开始舔毛,他优雅地抬起一只爪子放在嘴边,当他发现些许异样的同时耳边响起了杰拉德·皮克的大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什么了!我早就说过了!!!”



这次惊讶的是达尼了,他这才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内马尔身上,达尼突然双手抱住了脑袋,懊恼地仰天大吼一声:“哦不!不是这样的!相信我!这只是水土不服而已!”



随后便是接二连三的爆笑声,连梅西都撇起胡子笑了起来,达尼辩解的声音还不绝于耳:“说真的,这绝对是刚来欧洲水土不服!里奥,你刚来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壮一个不是吗!相信我,他在巴西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我发誓!”


然而达尼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了,因为皮克穿透力极强的大笑声响彻了整个屋子,根本听不到其他任何声音了。



此时一头雾水的内马尔才反应过来情况不对,他忙低下头扭转着观察自己的身体——天呐,一只豹子花纹的小猫!!!



TBC(?)


就,懂的人都知道






后面应该会给内猫(划掉)豹证明的~~


——————————————————


这个是很久以前的脑洞了哈哈哈,写出来给大家愉乐一下🤣





评论(21)

热度(8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