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and-blue NJr

尤其喜欢贱萌贱萌的内内~喜欢看被打的内内😂

【all内】亲密出入intimate mistake(7)

配对:all内/佩内/巴黎内/微辣内/浪内/各种内

预警:本章无

分级:PG-13

本文剧情:两人终于正式见面了撒花~~

声明:一切OOC和BUG属于我,我爱巴黎全员和一切爱着内内的人~~



正文:


———————————

7.


“你不是说晚上要去Barraca吃海鲜饭么?”


基利安呆怔了好久才终于反应过来这段话中的内容,之前的紧张和恐惧如崩塌的大坝悉数倾泻下来。


什么?!海……海鲜饭?帕里斯对这个莽撞打断会议的毛头小子的反应就是问他有没有吃海鲜饭?!这是什么暗示吗?还是帮派内部有什么特殊暗号?是要绑手绑脚把他吊起来扔进巨型蜘蛛蟹的水窖么?还是说Barraca是一个什么黑暗恐怖的行刑地点?基利安惶恐不安地看着年轻人的反应,他可能因为这个威胁而惊慌失措,他可能在下一秒就哭着跪倒下去祈求原谅。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只见这个胆大包天的年轻人慢条斯理地把外套随意搭在离他最近的沙发椅背上,颇为懊恼地说:“阿雷西亚那里好像又在闹罢工,车堵得过不去,我溜了一圈就回来啦。”他说话时嘴里似乎含着一块水果软糖,沙哑的声音听上去含含糊糊的,他低头整理了几下卫衣上的褶皱,再抬起头时,才发觉大厅内众人目光齐聚在自己身上,他不扭捏也不紧张,反而有点困惑地发出提问:“诶?为什么今天开会?怎么也没告诉我。”他软踏踏沙哑的嗓音似乎在表达不满,年轻人冲帕里斯皱起鼻子,像小动物嗅食物一样,责备般地朝他瞪眼睛。


基利安渐渐缓过了神,可以控制自已的身体了,他悄悄地在屋内扫视一圈,观察着人们脸上的表情,惊讶地发现——没有一个人似自己这般紧张局促,惊魂刚定,露出大难不死后的心有余悸,每个人看上去全没了会议进行时如坐针毡般的难受和谨慎,都轻松愉快,目光追随着闯入会议的年轻人,与之前印象中的情况大相径庭,好像刚才只有基利安一个人快被压抑的气氛压窒了息!基利安现在彻底冷静下来了,他回过头向帕里斯看去,只见平日严峻冷漠的中年人眼里完全没有了会议中的严肃愤怒,而是微眯着眼睛,眼神中染上柔和的笑意与(基利安并不想承认的)宠溺,他的目光也同样粘住那个年轻人不放,好像在盯着一个行走的蜂蜜罐,如此近的距离,基利安甚至能看清老爸挑起的嘴角旁边的细小皱纹!


上天啊!基利安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帕里斯!!


如果有的话,就是上次同摩纳哥谈判结束后的那通电话!


这么说……这个莽撞的年轻人就是……


“是临时决定的,我本不想打乱你的安排。”面对不速之客的置问,帕里斯如是解释道,语气在温和中竟显出歉意,这是基利安闻所未闻的。


但是令基利安惊讶之余是愤懑。[打乱安排]?这是什么意思?要知道马尔基尼奥斯和德拉克斯勒上午还在慕尼黑同图赫尔一行商量谈判策略;席尔瓦在会议开始前才刚刚从甘冈驱车赶回巴黎;贝尔纳特本来在千公里外的安道尔安排货物过境,接到通知后匆匆赶了回来。那这个年轻人到底有什么要务缠身,让PSG的老大不敢[打乱他的安排]!


基利安愤愤地想着,一股嫉妒和敌视漫上心头,他转过头又重新盯住年轻男子,他以后可能就是自己在家族最大的绊脚石。


然而闯入者似乎对老大的解释并不满意,他赌气似的嘟起嘴,待要再度表达不满:“但是临时开会也……”,好像想起了什么,怔了一下,眼神突然一亮,表情随即明朗起来,他露出狡黠的笑容,开始认认真真地在会议厅中扫视,直到视线锁定在了一个陌生的黑人男孩身上。


年轻的少主,在那男孩欣喜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时,心跳一瞬重重漏掉了一拍,他没来由慌乱起来,心脏砰砰在胸腔乱撞,手心起了薄汗,这种感觉,他感到熟悉,眼前这个年轻人,也让他感到熟悉,那种跌进星空的绚烂和错乱感,他说不上来,他想不起来,基利安呆呆地回望着笑容灿烂的年轻人,那双美丽的眼睛,那眼底流动的色彩,那眸中投出的天真和多情,让他感到熟悉和爱慕,但是他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他。


正当基利安愣神时候,年轻人的声音响起了:“啊是基利安!”露出难掩的激动和愉悦。


听到那人唤自己的名字,基利安浑身猛然一震,这个柔软甜蜜的、如砂糖一般的嗓音,沙哑的、濡糯的、蛊惑的,黏糊糊地滚落到基里安的耳朵里,滑进心里,牵扯出那一晚的记忆——他是什么声音?清脆干净?厚重低沉?没变声的少年?他用什么声音喊“基里安……”


现在他知道了,是蜜一样甜腻湿滑的沙哑声音。自己的名字,所有的音节都被他在嘴里滚过一圈,东倒西歪地推出嘴唇,粘黏着砂糖的棉软,跌进基里安的心里,他觉得脑袋整个轻飘飘的,嘴里泛出甜甜的唾液,浑身发热,心被拧在一起。


他想起来了。


他从没有听过他的声音,却在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认出了他——他是那个在夜酒吧里热舞的拉美男孩。


“嗨,我是内马尔。”年轻人弯弯的眼中满含笑意,灿如星河,晃得人晕眩。


基利安闻到了鸡尾酒呛鼻的辛辣,感受到了杂乱射灯晃过眼睛的刺痛,他想起那混乱的一晚,他想起了红灯酒绿的闹吧,嘈杂的舞池,漫舞的男孩,大胆的骚*扰和一夜疯狂刺激的春*梦,他幻想他在谁的身下逍遥又在谁的身边醒来,他当然也想起了混乱中带男孩离开人群的小个子男人,就是坐在旁边的维拉蒂,于是也就理解了自己见到他时蹿过心神的一丝敌意。


当记忆涌上脑海,年轻人马上臊热了脖子,唇口干燥,一瞬间的无措袭击了他,他就呆怔怔地盯着内马尔半天给不出反应,表情凝固在脸上,脑内翻江倒海地回忆着那次初遇,那次意淫,那一夜孤独的疯狂一股脑蹿回到他眼前,他脑中想象的拉美男孩柔软的身体、平坦的胸部、挺翘的臀部、丰润的大腿,像巴黎街上每个意*淫他的男人,他看到自己把他压在身下,他看到紧缠腰身的双腿,他看到布满薄汗棕蜜色润泽的肌肤,他看到那双藏匿着星空的双眸被情欲染得颤抖,他想象他在床上叫自己名字的声音……


“嘿基里安!”


直到内马尔又叫了他一声,年轻的少主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他猛地一回神,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僵硬地回答道“你,你好……”


当他的声音飘在空气中,所有人都听出来不对劲,那听上去干燥得变了形,把基里安的紧张和慌乱一展无遗,但是所有人都表现出了理解和包容:当你面对一个比你大不了几岁的继父时反应肯定也不会比基利安好到哪里去。(即使他们不明白真正的原因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


看到这样的基利安,内马尔的眼睛都笑弯成了一道月牙,像是小孩子觉得事情好笑流露出的那种单纯的快乐:“嘿,基利安,你在紧张什么?”好像完全没有被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困扰,或者是他压根就没考虑到那一层,只是因为遇到一个新的小朋友而天然的开心,内马尔嘲笑基利安的慌乱,笑得嘶嘶抽着气,也引起众人跟着一起笑,事实上很多时候人们是在笑内马尔的笑而不是他的笑话。


“你得承认你把他吓得够呛,内。”迪玛利亚显然是那个最善解人意的人。


帕里斯看到内马尔后态度大反转,心情也变得不错,跟着众人低笑,而基利安一点也笑不出来,这短短的几分钟发生太多事了!不过幸好没人知道他的心思,他决定让这份愧疚和害臊还有一些别的什么情绪腐烂在自己心里,于是他故作镇定地接过迪玛利亚的话:“确……确实。”


“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内马尔提出抗议。


“要知道没人敢打断我老爸,”基利安半是认真半是打趣地说,“你刚才可真把我吓得够呛。”机智如基利安,他像是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引来了大家一阵赞同不已的哄笑,就连帕里斯也忍俊不禁起来,似乎还透露出些许自豪,这让提心吊胆的基利安重重松了口气,他可真没那个胆量用小命调侃帕里斯。


基利安的幽默太老道了,被笑声包围的内马尔似乎这才觉得不好意思,赶快把话题转到对他有力的方向::“为什么今天是基利安的见面会?!我以为是周六!”


“原本是定在周六的,内。”蒂亚戈席尔瓦发话了,他抚了抚额头,听上去像是个对小孩极其不耐烦的家长。


“改了日子为什么不告诉我!”他也愈发像个生气时耍赖的小孩,继续穷追猛打。


“事有突发,内,临时定在了今天,我说过我不想打乱你的日程,本打算等你回来晚些时候再单独介绍你们见面的。”相对于席尔瓦而言,帕里斯像是有用不尽的耐心和使不完的宠溺,他依然语气温柔地安抚即将炸毛的内马尔。


“体检而已!”但他还是炸毛了:“帕里斯,拜托!只是体检而已!”他听上去有些激动,沙哑的声音在尾音处变得尖尖的,显然对PSG老大的温柔并不领情,没有任何人敢这样直呼PSG老大的名字,内马尔胆子可真不小,而且他看上去完全没有要收手的意思:“你应该给我时间做好准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内马尔一摊手,展示他浅粉色的大卫衣,胸前还有一个抢眼的彩虹米老鼠:“来见基利安!”


基利安深深地感觉到,内马尔走到哪里,哪里就变成了了南美暖阳高照的海滩,融化所有紧张和冷漠,他是个天生的开心果,十足的乐天派,他还擅长自嘲来博人们发笑,基利安不受控制地跟着人们眉开眼笑,这是他回到巴黎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如此纯粹开心的笑,并且有一股暖意漫上饱受太多折磨的心口——原来为与对方见面而惴惴不安的人不止自己一个。于是他更放松下来,酒吧里醉汉妓女的话和巴黎街头的谣言根本无法再扰动他了,他早就应该相信迪玛利亚说的——你要自己去认识他。


基利安想,我喜欢他。


“无论你再怎么准备,和这个也差不了多少啦!”显然人们也乐于逗他玩,这次是维拉蒂,之前掌管保护着巴黎市中心的所有酒吧,颇有名气的意大利后裔,现在是内马尔的贴身保镖。


当内马尔捕捉到了声源,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调侃自己的人的身上时,能明显看出他佯装的怒火更热了一分:“马尔科!”


维拉蒂抱歉地笑笑耸了耸肩,不知是英俊的意大利年轻人眉目的深邃和神情的专注,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他看向内马尔的眼神总是满含深情,基利安早就注意到了,这让他感到很不舒服,基利安又偷偷瞄了眼帕里斯,发现他的神色并没什么不自然。


“马尔科!你背叛我!”内马尔孩子气地怒吼一声,席尔瓦皱着眉头用手抚额:“内,安静一点,我们还在开会。”


“抱歉抱歉,”维拉蒂这么说着,眼中的微笑一点没有抱歉的意思,“我通知GIL和JO过去陪你了,内,我要是告诉你基利安的见面会改时间了,你肯定又不愿意做检查了。”


“那你就把我丢下自己过来了?!我不觉得一个体检有见基利安重要!”发现没人站在自己这边,内马尔气急败坏地原地跺脚,但没人理解他,只顾哈哈大笑,基利安心里更是有说不出的暖意在荡漾,嘴角勾着掉都掉不下去。


“内,”帕里斯轻唤他一声,还是那种用不完温柔耐心的语气,这次内马尔很听话地,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你知道预约到全套检查不容易,而且你已经推迟了快一个星期了,我很高兴你今天乖乖做完了体检,还有抱歉我和维拉蒂都没能陪你。”


“你们中途把我丢下!补偿是允许我晚上可以去吃一次海鲜饭!你们都设计好了,幸好我没有吃到,不然就要错过这该死的见面会了!”内马尔不甘示弱地撅起嘴,不过显然他已经决定接受现实了。


“好了,我道歉。”帕里斯微笑的眼眸中也丝毫没有歉意:“现在,过来。”他冲他招招手。


内马尔没有回答,但还是扭扭捏捏地迈开步子,就像小孩子不想去上学一样拖拖拉拉,似乎并不甘心如此轻易地就原谅了他,然而还是无可奈何地、很不情愿地慢慢腾腾朝会议大厅长桌的最远端走去,一路上人们或幸灾乐祸,或深表同情,反正都窃笑着目送他,还有人伸手拍他屁股,是马尔基尼奥斯。



TBC




——————————————

kyky和内内要好好相处呀~~



附赠:

就你们和kyky玩儿不带我




粉色卫衣大宝贝一只,就问你:带我不带我玩儿?



凶起来吓到你了没hhhhh





拿你没办法





评论(30)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